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cnn英語學習雜誌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





▲HTC新廣告一次惹怒8個科系的大學生。(圖/翻攝自HTC Taiwan 臉書,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什麼廣告這麼「厲害」,竟然可以一次惹怒8個科系的大學生?HTC Taiwan日前曝光的網路廣告「八種科系大學生掉手機的反應?」,中文系掉手機會吟詩、法律系掉手機會翻法條等,沒想到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教材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卻惹怒眾大學生,慘遭炮轟,「看完這個廣告我只想把我的HTC往外丟...」

廣告裡HTC把中文系、外文系、法律系、設計系、經濟系、體育系、戲劇系和一個宅男,不見手機時的反應KUSO呈現,像是中文系學生手機不見時會吟詩;外文系的狂烙英文;法律系的還翻法高雄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條等。

不過廣告推出後,身為主角的大學生卻不怎麼買單,「當中文系都87?」、「外文系的英文才沒那麼爛」、「你把設計系演得跟登山客一樣,我怎麼不知道我長那樣?」

甚至還有網友猛批,「看完這支廣告我只想把手上的HTC丟掉」、「為什麼可以拍出跟國中生一樣水準的廣告?行銷部可以裁掉了」、「這廣告是在表示htc的手機掉了也好嗎?!」不過也有網友護航,「我覺得滿好笑的啊」、「廣告而已啦,笑一笑就過了,別太認真」。

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 推薦學英文app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