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宜蘭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





▲勞倫斯把假喬治視為珍寶,希望威廉學英文會話書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夫婦能看到她的作品。(圖/翻攝自leicestermercury)

國際中自己在家學英文 花蓮學英文推薦 台東學英文推薦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皇室鐵粉勞倫斯(Natalie Lawrence)花了2個月製作了一個擬真「喬治王子」洋娃娃,慶祝即將到來的喬治2歲生日。這個娃娃非常精細,皮膚上了27層顏色,呈現出小王子白裡透紅的肌膚,頭髮使用安哥拉羊毛,非常柔軟。勞倫斯說,「這樣我就可以把我自己的王子留在家。」

為了製作喬治王子,勞倫斯把照片寄到德國,訂作了擁有巧克力色眼睛,和仿真五官洋娃娃,「為了讓他看起來更真實,我塗了27層顏料,讓皮膚呈現自然色澤,還用了4種安格拉羊毛,才有正確的頭髮顏色,觸感也很柔軟。」她說,光是頭髮就花了1個月,每一根都是一針針縫製。

除此之外,勞倫斯還請朋友針織了和小王子一樣的衣服,自己也會去購買,讓「假王子」穿上,「我沒有小孩,所以很享受做這些事。」她還想把娃娃帶出門「但是他太珍貴了,我只好把他留在家,有時候讓他去院子裡放風。」

勞倫斯非常希望威廉夫婦也能看看這個相似度極高的喬治洋娃娃,但是「他對我來說太特別,我做夢也不會想到讓他離開我。」

???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

巫術惹禍?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

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

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

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

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

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

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

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

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

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

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殺人犯

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?

誰是受害者?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