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多益英文測驗題庫 多益線上測驗練習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台北托福補習班 托福ibt成績換算 托福ibt成績複查





▲吳宗憲感嘆現在電視圈是「巧婦難為無米之炊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花蓮多益補習班費用 花蓮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推薦/綜合報導

本土天王吳宗憲金鐘獎上砲火猛烈,被封為「憲神」,還在自己臉書上發文批電視圈亂象,感嘆「巧婦難為無米之炊」,不過時代力量馮光遠倒不以為然,直言若要把台灣綜藝節目難看怪罪於巧婦難為無米之炊,根本就是「放屁」。

馮光遠在臉書上表示,自己先前曾任中時娛樂週報的主編、文化中心主任,所以他對於娛樂圈的事當然知曉,「所以,如果今天台灣綜藝節目難看,有人要怪罪於巧婦難為無米之炊,我的答案是:放屁!」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時間2015 ielts雅思考試日期

馮光遠直言,綜藝節目預算拿最多的,「都是那幾個製作人跟主持人」,所以剩下的錢要班底製作出有質感的節目,當然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,所以觀眾才會永遠看到東抄西抄自日本、歐美的內容,追求「因膚淺才有的收視率」。

最後馮光遠更說,看過吳宗憲的一點作品,「小聰明,有,大智慧,算了吧,台灣各個階層充滿了貪婪、無才之輩,綜藝節目裡,哪少得了這種人」。

不過馮光遠此話一出,也引來不同網友意見,有網友認為馮中肯,但也有人說,「你這人真是有夠奇怪,誰紅你就討論誰是吧?真會往自己臉上貼金,你一個政治邊緣人有什麼資格討論演藝圈的事? 你懂什麼叫演藝圈嗎?你還是在你的FB罵罵馬總統和金溥聰就好了」不過馮光遠倒回應,「喔喔喔,妳大概不知道,我是金馬獎最佳編劇得主耶,妳大概不知道,我是以前中時「娛樂週報」的主編耶,也是中時文化新聞中心的主任耶(管娛樂新聞),妳也許不知道,我演過多齣舞台劇耶,對,我真的很奇怪,看到不平的事,就是想管,不管就難過」。

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托福分數 托福分數換算
arrow
arrow

   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