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高等法院22日開庭審理台北捷運隨機殺人案,鄭捷律師又請求委任專家補充鑑定心理狀態,而公訴檢察官則請求法官:「不要再被律師牽引,進行無窮盡調查」,其中一名被害人史艾芙琳更要求法官:「他(鄭捷)不死的話,你判我死刑好了!」鄭捷22日出庭面無表情,被問到對於延長羈押有沒有意見,他則回答:「沒有」,其它問題多委由律師回答,律師認為鄭捷仍有教化可能,而且要釐清他的行為是否受到甲狀腺機能亢進及人格特質交叉影響,因此使自己辨識違法行為能力下降,請求委任專家補充鑑定心理狀態。多名被害人及家屬聽聞相當氣憤,公訴檢察官則提醒法官,一審已做過精神鑑定,二審沒有重覆進行鑑定必要,而且此案鄭捷犯罪事證很明確,「希望法官不要被律師牽引」。因遭鄭捷狠刺而切除乳房的被害人史艾芙琳泣訴:「他的痛沒有我的痛!為什麼他可以把我們的生命拿來玩!」還說自己活得生不如死,快要崩潰,要求法官:「他(鄭捷)不死的話,你判我死刑好了!」死者張正翰的母親從嘉義趕到高院開庭,她說:「用殺人證明自己能力的人,社會為何還要接受他?若不判死,社會還有公平正義嗎?我每天哭著找我的孩子,誰可以體會一個媽媽的痛?」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檢 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